人類圖

人類圖-探索1/3人:一個充滿挑戰與機遇的人生角色

在人類圖中的12種人生角色裡面,為什麼我們一開篇就說「1/3人」是非常特殊的呢?因為如果你觀察過就會知道

「1/3人」是12種人生角色裡面唯一兩個數字都在下爻的人

這邊稍微解釋一下,易經中所謂的上、下爻是指人類圖在易經的使用方式,通常數字代表一切意義

  • 一到三是「下爻」:代表著個人的力量和內心的探索
  • 四到六是「上爻」:代表著人際關係和群體的合作

所以從這邊一看就知道,「1/3人」不論前或後的數字都只有1和3,而其他的人生角色都是混合著上、下爻的數字組合,例如:1/4 ,2/4 ,2/5 ,3/5 ,3/6 ,4/1 ,4/6 ,5/1 ,5/2 ,6/2 ,6/3

1/3人擅長個人才華,與內心世界的探索

在人類圖,1/3類型的人可能表現出內向的特點,1/3人表現出的一些特點:

  1. 獨立性:他們通常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可能喜歡獨自學習和探索,而不是依賴他人的幫助。這可能使你們在某些情況下表現得更內向。
  2. 深入思考:1/3人可能會專注於對事物進行深入的思考和研究,這可能使他們在社交場合顯得更為內向和沉思。
  3. 從經驗中學習:1/3類型的人通常從他們的經驗中吸取教訓,這可能使他們在面對新的挑戰或人際關係時表現得更為謹慎和內向。

因此「1/3人」的盆友們啊!你們的人生課題主要就是在於自己內在的探索與自己有興趣的事物研究,人際關係反倒對你來說沒那麼重要。因為只要每天沉浸在自己喜愛的事物中,對「1/3人」來說,就是最幸福的。

結論

獨處是許多名人、作家、藝術家和哲學家在生活和工作中找到創意和靈感的方法。馬塞爾·普魯斯特 (Marcel Proust):這位法國作家以他的孤獨和獨特的工作方法著稱。他在臥室中用厚厚的窗簾隔絕外界,進行長達多年的寫作而達到文學上的非凡成就。而這樣獨自努力鑽研的成功法則,便是1/3人擅長的,我們不需要真的與世隔絕,但是「獨處」絕對對於1/3人有莫大的好處,能讓靜謐中獲得靈感與進展。

作者:十日春寒

身高號稱一米八的男子,但卻害怕蟑螂
喜歡用人類圖來幫助人們解決生活的困擾,和了解自我

Less is more here, since you’re trying to get people to visit your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