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人類圖/定義的用途? – 一分人、二分人、三分人、四分人

很多朋友在檢視自己人類圖的時候,一定會看到您的「定義」這一欄位,裡面顯示一分人、二分人、三分人、四分人,甚至是無定義,這五個類型代表什麼意思?無定義救代表沒個性?

今天就讓我們對人類圖的定義一探究竟

什麼是定義?

定義描述了我們定義的中心/激活通道是如何連接和配置的。

人類圖總共有以下幾種定義:一分人、二分人、三分人、四分人。除了一分人是完整的以外,其他人的人類圖中的定義中心連接通道是有中斷的,被分成兩個、三個或四個區塊。

我們的定義對什麼有影響?

要辨別您屬於哪種定義,便必須仔細檢視人類圖,9大水晶被區分為幾個大區塊。

例如下圖,便是經典的二分人案例。他的人類圖被中斷,區分為兩大區塊。

多分人問題


二分人、三分人、四分人,可以統稱為多分人,你們會不自覺地追求這些中斷通道的閘門特質,又稱為壓力點,你會誤以為這是在人生中,缺少並且需要擁有的特質,但請記住這些特質並不是真正的你。相反的,這是代表某些不斷與你相遇的人,由於這些人擁有您缺少的的通道或閘門,於是你會被他們的能量場所吸引,當這些人出現,你們的缺憾便會被填滿所以很容易成為朋友、知己,甚至是ㄧ生的伴侶。

每個定義的功能

 一分人

單一定義的人處理資訊的速度很快。他們所有的定義中樞都是相互連結的,並且全天候相互溝通。情緒定義會稍微減緩這個過程,因為他們需要在情緒波動中等待。但他們處理事情的速度仍然會比大多數人快。

他們是自給自足的,這意味著他們不會在能量上尋求某人來彌補。

如果你有 “一分人”,並不意味著你不能擁有美滿的人際關係、伴侶關係和合作關係–這只是意味著你可能沒有內在的需要,不需要有人在身邊才能感到完整。畢竟,從能量上來說,一分人有凝聚力的,不需要別人來幫助他們處理!

 二分人

說到二分人在處理訊息/能量時,你們會覺得人生少了某些部份,甚至有時認為問題都是別人造成,這其實是你們中斷的能量,在尋求補償,所以讓二分人發揮的最好的方式往往是與他人交流

通常,你可以透過坐在咖啡館或陌生人的房間裡,找人來彌補能量。我有位朋友是二分人,每當他覺需要靈感時,就會走出家門,花一些時間和其他人閒聊(即使是聊今天天氣怎麼那麼好),說來也奇怪,然後他突然就能寫出或創造出需要的東西。

 三分人

三分人比二分人更加分裂,這邊不是說三分人有人格分裂症頭,而是他們有多個地方中斷的通道需要 “橋接”,當對的人在身旁,他們就像壞掉的機械人突然被修好一樣,整個人正常起來,顯得活力四射又迷人,因此三分人身邊最好有朋友隨侍在側,否則他們會感到分散和不耐煩。

同時有企圖心、沒耐心、貿然行動、武斷是這類人的特色,但一直和同一個人搭橋的感覺並不好。因此,建議三分人最好能與多種不同人相處,找到合適的能量,以適應他們未定義的閘門和通道。

四分

我會說四分人需要大量的時間和自由來處理訊息,因為他們定義的中心彼此非常獨立。通常他們定義了 8 或 9 個水晶,這意味著他們不會從外界吸收大量能量,事實上他們常見的特質是發展速度緩慢,較缺乏彈性,所以四分人的重點是要做任何事必須按自己步驟和節奏,你們既向美國歷史上的一位重要人物,杜布曼以其無比的勇氣和按照自己的節奏進行秘密行動著稱,幫助數百名奴隸逃往自由的地下鐵路的導遊。


如果你喜歡這篇關於 “定義 “的文章,你一定會喜歡我的服務《人類圖全解手冊》。


作者:十日春寒

身高號稱一米八的男子,但對蟑螂有0的勇氣
專業上,我用人類圖幫您洞察生活與自我

Less is more here, since you’re trying to get people to visit your site.